圆圈O_o圈

学习长大,懂得孤独(邪簇)(6完结)

       写得不好,请见谅,如有错误请告诉我,一定及时改正,对剧情发展有想法的也可以告诉我。

      黎簇坐在前往古潼京的车上,苏万,杨好和梁湾坐在后面,黎簇看着车前的DV想着,自己是神经病发作了吧,既然跑去修好了这个被自己砸坏了的DV,还有吴邪你到底想做什么,有什么目的,以及我对你而言到底算什么,棋子吗?希望你能做到你说的保证我爸爸的安全。苏万看着黎簇对着录像机陷入了沉思,不禁回忆起最近发生的事,那天处理完冰镇死尸后,他突然想起家里还有黎簇的一份快递,正打算给黎簇送过去,却意外发现巨风快递有问题,但没想到竟被人反将一军,被人抓住了去,还是杨好和黎簇及时赶到救了自己。之后,他们回到杨好租的仓库,没想到却遇到了成了精的黑毛蛇,他还被那成精的黑毛蛇咬了一口,还是杨好拼命将他送到了医院。黎簇来了后,他便走了,他告诉黎簇自己留了个心眼,把快递藏在了自家后门的花坛里,让黎簇明天去挖出来。第二天,黎簇将快递挖了出来,里面有一张便签和一张内存卡,便签上写着阿善动,是蒙古国的一个地名,黎簇对此并不了解,只能先行读取内存卡的信息,内存卡里是一段视频,里面录制了沈琼和父母在古潼京被黄严胁迫找一个东西,还说他们被黑毛蛇寄生了,还让黎簇注意他爸爸的安全,因为他爸爸跟这件事要牵扯。听到父亲可能有危险,黎簇赶紧联系父亲的朋友想了解父亲的行踪,却被告知他们并不知道父亲的行踪,黎簇联系在家找到的名片,猜测到父亲可能在阿善动,黎簇准备立即动身去寻找父亲。这时,仓库那边也出了状况,仓库老板要收回仓库,要求下午将仓库里所有的东西清除,黎簇因为着急就没怎么理会杨好,杨好怒骂道“你TM的不会想跑路吧,昨天苏万受伤你来晚我就不说了,啊,别忘了我为什么要租这间仓库,我TM还不是为了放你那些破快递吗,怎么,现在出事了就想跑啊,我告诉你,你TM休想”苏万眼看着黎簇和杨好吵了起来,自己也想不到什么好的办法,哎!
      下午,老板来收仓库的时候,里面的干尸却莫名变成了塑料模特,仓库的事就此算是解决了。黎簇便打算前往阿善动寻找自家老爸,苏万发现黎簇收拾行李打算离开,便缠着黎簇不让他离开,黎簇无法只能给苏万看了沈琼的视频,苏万看完后,表示黎簇如果执意前往阿善动,自己和杨好也要一起去,也好有个照应。没想到,兄弟三人在火车上遇到了梁湾,梁湾表示既然遇到了那就一起旅行吧!下车后,没想到梁湾和他们的目的地相同,黎簇本打算抛下梁湾,苏万却以多一个人多一个照应反驳了他,无奈只能同行了,到了酒店后,梁湾还坑了黎簇一间大床房,黎簇三人只好挤一个小房间,房间内黎簇拿出快递中的钥匙,把复制钥匙分别递给了苏万和杨好,让他们一起帮忙寻找酒店内能打开的门,三人寻找良久,终于在酒店的院子里,找到了那扇门。开门后,一辆车停在最明显的地方,车里准备了一式四份的探险物资,黎簇还找到了一个DV,DV是吴邪录制的,吴邪半威胁半指引地告诉黎簇前往古潼京,黎簇气的把DV砸在了地上,骂道“人渣,臭傻逼,神经病”一边骂一边还气的跺脚,等到黎簇冷静下来,便让苏万和杨好赶紧准备,甩掉梁湾,开车前往古潼京,却没想到车库的门突然打开,梁湾就在面前想甩也甩不掉了。黎簇不知拉这些人入局是对是错,他们那么关心他,他却可能让他们深陷险境,他该怎样让他们全身而退,他没办法也做不到让他们安全抽身。吴邪同黎簇一样,他亦不知道这第十八个人和这些无辜之人的命运如何,他连自己的命运都不知,更遑论他们。

评论(3)

热度(20)